top of page

他們是寳貴的 是上天所愛的


緬甸 一個充滿佛教色彩的國家。踏足緬甸,建築物充滿著濃厚的宗教特色,街上有不少大小僧侶。接觸過這裡的人,他們倒是很友善!七月是這裡的雨季,我們經常要走在泥濘上,有次鞋子掉進了泥濘裡.....噢!水裡有蟲的啊.....嘔心!回想,他們就住在這些環境,我們實在多幸福!


貧困和多年前的一場風災,令緬甸有很多孤兒。有些父母在風災去世,有些父母因貧窮到外地工作,一去不返,孩子就這樣成為了孤兒,實在令人心酸!感恩在這裡仍有些充滿愛家庭,把一些孤兒帶回家照顧,需然他們自己也十分缺乏,但仍堅持幫助別人。參觀過這裡的孤兒院,確是非常簡陋,没有甚麼設備,吃的穿的都很簡單,衣服、用品都是别人捐助的物資!

這裡似乎缺乏定期穩定的支援,就算有也只是一次性的,但他們需要的是長期的協助。這些孩子,雖然失去父母,但他們仍是寳貴的,是上天所愛的。很想走到他們當中,擁抱他們,告訴他們,你是珍貴的,你是被愛的,好想把我有的都分享給他們....愛、教育、生命,讓他們感受到不一樣的愛,學習建立健康生命,讓這群孩子將來也可跟其他孤兒再分享愛!讓他們知道世界原是美好的!


Wendy

2013年9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