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壹國發展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

1. 除非特別聲明,否則本機構不會收集可識別網站使用者的個人資料。閣下應明白並同意,任何瀏覽壹國發展網站的人

   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壹國發展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起之損失或破壞(包括死亡)。

2. 壹國發展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壹國發展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3. 本網站的部分資料是壹國發展以外的機構提供。這些連繫網頁所載的資料並不代表壹國發展的立場。「壹國發展」亦

   不會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和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機構的網站可能連結到其他網站,包括連結至使用了壹國發展名稱和標誌的其他網站內容。壹國發展不會為此等網站的私隱措施、內容或安全性而負責,即使本機構的名稱和標誌顯示在屏幕頂部。

壹國發展一概不承擔賠償使用本網站人士任何原因所引致的損失。是否經由本網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您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

持有或保存個人資料的主要目的

1. 保存捐助者及捐助記錄,用於處理募捐的行政工作,如確認、簽發收據、收款通知、捐助記錄等;

2. 保存人力資源記錄,用於僱用及人力資源管理,如招聘、薪酬及福利、表現管理、紀律等。

3. 保存義工或支持者的記錄,用於舉辦籌款活動、教育活動或其他相關活動。

4. 對於上述及其他記錄,個人資料也將被保存作以下用途:

  • 提供壹國發展的相關資訊、籌款及教育材料,如小册子、會訊、救災呼籲等;

  • 統計資料或進行調查研究;

  • 其他直接與本機構的籌款、教育、社會服務及營運功能相關的目的;包括辦公室功能及活動的行政、政策或運作事宜的咨詢、服務的增設發展、公眾查詢的處理等。

本機構為以上訂明的目的,收集及保存不同類別的個人資料。其使用只限於指定用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