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使命及願景

使命

我們深信每一個生命都是寶貴的;深信每一個人都可以帶來改變;更深信生命可以影響生命。我們以做在最微小的人身上,扶助弱勢社群作回應。人類中有不幸的人,並不是一件最不幸的事;沒有人替他們說話,才是最不幸的事。

願景

每一個人都可以帶來改變 
透過我們全面性的行動,讓大家看到更多世界正在發生的不同層面,知道其實一切是有關連的;很想透過我們,成為大家通往世界不同層面的橋樑。讓大家知道,您是可以選擇、可以參與、而且是可以改變的。

 

將他們最好的帶出來
上天給予世上每一個人,必有不同的獨特恩賜、有不同的能力及技能。我們更希望各人可以彼此配搭,互補不足。將自己微少的付出,將人最好的帶出來。合力解決世界的問題。

為他們作出貢獻
我們在一些貧窮國家有不同的網絡。透過這些網絡,讓我們可以直接去參與及幫助當地貧窮人改善生活及心靈的破口,為他們作出一些貢獻。我們很希望看到世界可以有所不同。

給他們一個機會
我們明白啟發者的重要性,沒有一個天生出來就是魔鬼或壞人。只是沒有好的啟發者在他們生命裡出現,作好的師傅。世界需要更多正面的啟發者,特別是貧窮地方的人。他們的素質一點也不差,欠缺的只是一個機會。

我們不只是要給他們魚吃、還要教他們捕魚、甚致協助擴大漁業市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