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同SEN同氣·沿途有您 慈善行


「學習障礙」是看不到的障礙,常被大眾忽略。過去五年,我們在將軍澳除了一直為當區基層提供補習股服。兩年前,我們更開始為學習障礙學童及家庭提供教育及輔導支援服務。

今年7月1日,我們舉辦了一個叫'同SEN同氣·沿途有您'的籌款體驗活動。'SEN'的意思是 Special Edition Needs學生。活動在上午十時在城門水塘菠蘿壩出發,沿途設有 Check Point 讓參加者體驗學習障礙學童面對的困難 。是次活動為首次籌辦,已吸引了超過50位參加者出席,場面熱鬧。透過活動,我們與一班一直支持我們的同行者,繼續推動及發放同理心,讓周圍的人更能體會和接納學習障礙學童的困難,以積極的方法回應需要。

本次活動合共籌得善款港幣$22,660。全數支持學習障礙支援服務計劃,以提供適切的教育服務給學習障礙兒童,支援其健康成長。感謝一直關注及支持我們的同路人。

bottom of page